[十九大时光]北京体育系统点赞十九大 发扬拼搏精神引领全民健身

2017-10-19 14: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北京市体育局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运动员和教练员汇聚一堂观看电视直播。图为北京市体育局局机关党员和干部群众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体育系统10月18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热烈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上午9时,北京市体育局及所属五大训练基地,下属体育局新闻中心、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体育总会等机关和各单位党员干部,运动员和教练员汇聚一堂观看电视直播。在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谈了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观后感,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开拓思维,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做好首都体育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作为体育工作者感到倍受鼓舞。报告中对体育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与体育工作紧密结合,一个是要深入而广泛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市民百姓的身体健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健身服务,第二要做大做强做优竞技体育,在建设体育强国中贡献首都的力量,第三要普及和推广冬季运动知识和冬季运动,要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筹备冬奥会的过程中,使更多市民了解冬奥知识、参与冰雪运动,为筹办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