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控集团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6: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宗晓丽)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北控集团按照市国资委部署要求,组织总部及直属企业一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分别在所在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焦奥中心,北控集团总部与五家直属企业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许多党员认真在学习记录本上记下报告中的重要语句。

q20171018002-3aa

10月18日上午,北控集团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q20171018002-3a(1)

10月18日上午,北控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会后,北控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会议,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感受,研讨部署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报纸、网站等媒体继续学习关注十九大盛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北控集团其他直属单位也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部分企业一线员工坚守在“煤改气”、“副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现场,他们用手机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

下一步,北控集团党委将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谱写北控集团发展新篇章,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北控、更好服务首都和首都人民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