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京朝阳东湖街道用微言微语对党说出“心里话”

2017-10-20 09: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了解,朝阳区东湖街道组织机关、社区、非公78个党支部2000余名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为观看现场。东湖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据了解,朝阳区东湖街道组织机关、社区、非公78个党支部2000余名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为观看现场。东湖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 查甜甜)“整个报告内容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接地气,很多话语直接谈到了我们大家的心坎里。”朝阳东湖街道工委书记倪东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略显激动地说。

据了解,朝阳区东湖街道组织机关、社区、非公78个党支部2000余名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且,果岭里社区在国外工作的党员,也克服时差同步收看海外直播;利一社区党员王丽琳在病房坚持观看开幕会。各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也将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作为头等大事。锐创党支部、可视化党支部、社区服务协会等单位,党员带头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一个都不能少。

同时,还通过网络直播、电台广播以及新闻媒体客户端等多形式、多渠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以“寄语十九大——对党说说心里话”活动为载体,以微言微语、研讨发言、撰写心得、录制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肺腑之言。

机关青年党员曹原表示,“历史时针已指向重要时刻,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公务员,一定做好服务保障,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了解,朝阳区东湖街道组织机关、社区、非公78个党支部2000余名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为党员围坐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东湖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据了解,朝阳区东湖街道组织机关、社区、非公78个党支部2000余名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为党员围坐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东湖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东湖街道副处级调研员曾慎安说,“为我们基层公务员都能参与小康社会的建设并很快享受到小康社会的成果,乃至看到本世纪中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激动”!

东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继锋说,“从会场代表们的阵阵热烈掌声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经在入会代表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意高远。”

机关干部阳哲表示,“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集大成的鸿篇巨制,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光辉,是一个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的纲领性文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社区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大荣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

可视化党支部书记刘前光说,“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倪东新表示,5年来,党的成就举世瞩目,东湖街道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党建、经济、文化、生态、法治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下一步将继续以工匠精神对辖区实行“绣花式”治理,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在“七彩东湖”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外,据了解,社区老党员纷纷手写感想,并创作《祖国万岁》、《迎庆》等诗文,编写《喜迎盛会谱新篇》快板十段,热情赞颂党的伟大事业。东湖归侨侨眷还创作了《贺十九大》诗三首,抒心声、发感言。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作者:查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