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企业基层党支部反响热烈

2017-10-20 13:47 首都互联网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企业基层党支部反响热烈

10月18日,首都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集中组织党员员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分享心得。

千龙网党委宣讲家支部

支部书记、宣讲家网发展中心副总监、内容总监戴渊:宣讲家网党支部将会把学习宣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党员和全体采编人员明确职责认清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传播好、落实好。

党员,宣讲家网报告部编辑吴自强:在宣讲家网党支部的组织下,我们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全面进入了“十九大时间”。编辑,是新闻工作不可或缺的角色,要保证不出差错。当前,全网工作的中心大事就是做好党的十九大网上宣传报道。作为党员,我要讲政治,守纪律,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确保理论解读稿件质量,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肩负起党的十九大宣传。在“万无一失”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创作出有深度、有思想、有品质的精品佳作。

微博党委第六支部

支部书记、微博市场渠道部微博校园总监孔令旭: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很自豪生活在这个时代,奋斗在这个时代,参与建设和见证我们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成为巩固我们党执政基础的基层战斗堡垒。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一名互联网青年从业者,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既要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也要观瞻中国梦的伟大愿景,紧跟社会主义新时代步伐,推动行业高速发展,搭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微博社区管理中心产品运营经理杨宏伟: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基层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我应该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觉悟,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职责,积极联络支部党员,解决身边党员的实际困难,团结同事,吃苦耐劳,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十九大以后更加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议,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党小组组长、软件工程师李畅晓:总书记的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的成就和改变,而我刚好在17号参加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这让我体会更深,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让我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取得成绩后更要加倍努力,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对于我们基层党员更是如此,要带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积极团结人民群众,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党委综合支部

支部书记,高级人力资源顾问杨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了满满的自豪,报告明确提出中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在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中共党员,从未有过的自豪油然而生。

薪酬福利专家韩超: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接地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在十九大报告中均有明确的解决思路,作为一个普通党员,我感到了党真心实意为国家和人民办实事的满满诚意。

第一视频集团党委互联网创新事业群联合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党支部党员、副总裁王萌:近年来,中国在向创新型国家进步的道路上成绩斐然,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十四个坚持更加明确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正是这一项又一项的坚持和强有力的改革举措,才赋予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

第一视频集团党委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指导与带领下,一直坚持党建与企业文化紧密联系,党建与公司业务紧密融合。董事局主席同时作为党委书记一方面抓业务一方面抓党建,不断创新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工作模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于本职本岗,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支部组织委员,企管专员郑佳:今天满怀激动和敬畏的心情,在第一视频集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作为一名90后的党员,我深刻切身地体会到身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来第一视频集团已经有四年的时间,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每每回想起这一步步的进步和成长,都会感动和骄傲。置身于一个平凡的岗位,公司的利益就是我个人的利益,公司的发展和规划也是我的奋斗目标。作为组织委员,我会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去规范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58集团党委中台党支部

支部书记、开发工程师陆婷:过去的五年是很不平凡的五年,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在过去的五年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服务广大网民,网信事业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党的十九大今日召开,新的五年即将开启,互联网企业也将迎来更加辉煌的五年,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组织委员、产品经理孙琳琳:作为一名互联网基层党员,我们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我们要认真落实上级的要求,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正衣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感,立足本职,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

责任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