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 |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收听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汇报

2017-10-20 14:31 首都互联网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焦十九大 |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收听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汇报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全面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快手组织公司党员、员工、CEO、创始人等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快手一直坚守“为更多人创造更多幸福”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用短视频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快手既是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见证者,也是推动创新型发展、创造更多精神食粮的实践者。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我们今后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总书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日益走上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快手力行“帮助更多用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努力将“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降低,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我们的指南针,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