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 | 58集团党委:新时代新征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0-20 15:03 首都互联网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焦十九大 | 58集团党委:新时代新征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8集团党委紧密部署,周密安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提前预热,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近距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二是全方位开展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在公司大厅电子屏、楼道分众显示屏、电梯内屏等多个场合进行“喜迎十九大”宣传。在移动端,通过“58集团党建”公众号、人民网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吸引了集团高层及群众关注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三是有序高效地组织现场观看。开幕式观看现场,集团CTO邢宏宇、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波、副总裁李晓洋,百余位党员以及数十位群众聚精会神收看直播,天津总部党支部和位于长沙的58众创基层党委也同时进行收看。

会后,党委成员及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引领了新时代,凝练了新思想,提出了新目标,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步社会主义新征程。

58集团CEO姚劲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以及全体中华儿女的“大日子”,未来的祖国,必将以今天为起点,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书写一段新的神奇。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58集团“用户第一”的价值观是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入诠释,今后我们将秉持这一理念,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最高原则,在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方面积极创新,推动生活服务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在满足民生需求方面的作用,为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昨天,人民日报发布了一封《给青年的信,你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今天,习总书记的报告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领域各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了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令我们倍感欢欣和鼓舞,让我们坚信,今天的中国,就是我们这一代青年最牛的背景。58集团员工平均年龄26.3岁,这些青年人正是被时代选中的希望一代。作为企业党建负责人,今后我将积极推动58党委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让我们的青年人拥护党、热爱党,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不负时代重托与厚望。

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波:作为58集团农村业务方面的负责人,我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感触颇深。习总书记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58集团自2015年就积极探索如何在农村地区发力,经过两年多的发展,“58同镇”已经在农村地区拥有较好的用户基础。今后,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持续在推动农村地区信息化基础设施普及、信息服务畅通、电子商务发展、便民服务信息化等方面发力,积极参与到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中去。

党员王海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58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是“用户第一、主动协作、简单可信、创业精神、学习成长”。在党的基本方针指导,集团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我们在将日常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张琪: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让知识技术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做出杰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