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青年职工留言表心声 工作生活找到了动力和方向

2017-10-20 15:0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城机电青年职工留言表心声工作生活找到了动力和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所作的报告引发了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广大青年职工的热议。在青年职工留言板上,一些职工也留下了自己的心声,寄语未来工作和生活。

职工关飒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觉工作和生活更有方向和动力了,在面对压力和困境时多了一份勇气和必胜的信念。报告传递着满满的自信和力量,敦促我们更加努力工作,认真热情生活,不惧艰险,勇往直前。

李菲则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下中国的一代青年,肩负理想与担当,承载希望与梦想。任何目标都不是随随便便达成的,需要有完成目标的决心和信心,更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过硬的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姚汉新表示,我们青年这一代,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时代的弄潮儿,更要奋发图强,把青春奉献给自己的工作岗位,共筑中国梦。

实习记者 李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