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委:让十九大精神在京郊生根

2017-10-20 15:0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农工委市农委:让十九大精神在京郊生根

“要尽快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传遍京郊大地,让十九大精神在北京乡村落地生根……”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下午,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及下属单位的其他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边学习十九大报告,市委农工委宣传处支部书记顾崇华拿起笔边在“乡村”和“美丽”上各画了个圈。

“这些都是新提法。”已有22年党龄的顾崇华说。

顾崇华说:“学习了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成就的科学总结,深感发展不易又备受鼓舞;听了总书记对世情国情党情的科学分析,深感信心倍增;听了总书记对未来五年的科学部署,深感任务繁重又前景可期。”

顾崇华说,宣传处党支部将召开学习交流会,接下来还要通过反复研读,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农民持续增收、美丽乡村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农村改革、基层党建等工作,为北京三农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实习记者 曲经纬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