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搜狐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10-20 19:19 首都互联网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搜狐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0月16日,搜狐党委集团党支部、视频党支部、媒体内容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余保建、王文成老师应邀出席。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接收流程及预备党员转正流程,经党员讨论、民主投票,同意接收视频党支部吴位娜同志、集团党支部罗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媒体内容党支部张鹏同志、赵爽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搜狐视频市场总监吴位娜在发言中说到,从今天起,我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带上党徽后,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今后我一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首都互联网行业的规范运行和健康发展,加强对平台上的自媒体视频版权及内容质量的审查,为中国版权正版化事业贡献力量。

搜狐媒体内容审核员赵爽表示:作为一名工作在舆情一线的基层员工,我将继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审查搜狐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将一切有害信息遏制在引发酝酿期,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都互联网党委党建指导员余保建老师在发言中向成为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4位同志表示了祝贺。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成为舆论的主战场,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定政治站位,拉紧政治红线,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每个人不仅是一名普通员工,更是一名光荣的党员,要冲锋在前,要做到一岗双责,挑起维护网络空间风朗气清的重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