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京怀柔一中学生: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2017-10-23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怀柔一中学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图为学生认真收听收看。于尚庭摄 千龙网发.jpeg

10月18日,怀柔一中学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图为学生认真收听收看。于尚庭摄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李金鑫 通讯员李会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殷期望,在北京怀柔一中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国家要想发展强大,就需要科技支撑。我们要学好书本上的知识,心系祖国需要,发奋学习,将来好报效国家、奉献社会!”高三年级的崔海航激动地表示。荣悦媛同学认为:“实现中国梦,必须要传承发扬好传统文化。像咱们班开展的‘我们的责任’‘我为班级代言’主题班会,还有做的班报、墙报上面都有传统文化知识、名校校训等,这些都是在大力弘扬文化。”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作者: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