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我们对未来五年国家的变化充满期待”

2017-10-23 11: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上午,丰台城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图为丰台城管局党组成员正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丰台城管供图 千龙网发

10月18日上午,丰台城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图为丰台城管局党组成员正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丰台城管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李金鑫)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出报告。北京丰台城管局党组书记齐建明组织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优秀共产党员收看现场直播。基层执法队26个支部以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在执法保障同时利用换岗间隙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进行讨论。

齐建明说:“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心情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从时代和历史的高度,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伟大的历史成就,提出了重要的思想观点,做出了重要论断,振奋人心,鼓舞民心。从我们城管局来讲,要深入学习贯彻,特别是要贯彻好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坚定不移地做好疏解非首都功能,坚持首善标准,坚持体制改革的创新,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马家堡执法队李岩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之后,让我们对国家的发展更有信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对未来五年国家的变化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用十九大精神指引自己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城管执法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将把服务市民作为工作出发点,把工作的过程变成便民、惠民的过程,让大家体会和享受科学化城市管理的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马文娟(QJ0017)  作者: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