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京大兴环保监察支队长:力争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2017-10-23 16: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兴区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任明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力争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图为任明(中)在执法现场。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兴区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任明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力争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图为任明(中)在执法现场。大兴区环保局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王大治 通讯员张嗣琦)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当习近平总书记讲述到关于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快形成、全面节约资源有效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时,大家倍感亲切,十分激动,情不自禁地鼓掌欢迎。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来,立足本职,创新思路,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保护环境、科学发展、造福群众的具体工作中,为促进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兴区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任明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全力维护环境稳定,切实改善环境质量,让新区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据了解,2006年7月,任明通过招考如愿来到大兴区环保局,学习环境工程专业的他希望用专业知识为家乡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从上班的第三年开始,任明就再没有休过年假,甚至放弃了婚假。作为年轻的监察队长,他没有周末、假期的概念,“5+2、白加黑”已经成为常态。他没有时间陪伴3岁的孩子,孩子只和妈妈亲,看着他,眼神总有着距离和陌生感。但任明不敢放松对工作的要求,只能请求家人的谅解。

11年来,任明亲手办理的环境信访案件过千件,每一件都要到现场核实、每一件都要给老百姓回复;他亲手承办的行政处罚案件有数百件,每一笔处罚都依法依规,让企业心服口服;他亲自开单征收的排污费数千万元,没有出现过丝毫纰漏。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兴区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任明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力争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图为任明在执法现场。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兴区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任明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力争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图为任明在执法现场。大兴区环保局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王大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