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京丰台马家堡街道:“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2017-10-25 18: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秦胜南)25日,北京丰台马家堡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观看后,党员干部群众留下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努力为祖国的和谐、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5日,丰台马家堡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图为街道社区组织观看见面会直播。丰台马家堡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25日,丰台马家堡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图为收看现场。丰台马家堡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宣传部科员石亮说,“我们对新一届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热切期盼马家堡城市建设更具内涵,社会风气更为文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西里第三社区书记侯春娟表示,“伟大的祖国在农业、工业、民生、科技等方面即将开启的新征程,让我倍感自豪。我们相信,在新的强有力的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肩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神圣职责,更加坚定工作的目标,为我们辖区的居民服务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时代风帆大厦中卫国健(北京)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魏明峰说:“员工们都非常关注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作为药品保健行业,我们会上下齐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时期,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首都食品药品安全做出我们企业的贡献。”

社区居民翟静忠表示,“咱们国家这五年真干了不少事儿!我们居民感受到小区居住环境变好了,钱包鼓了,文化生活丰富了。今后我们大家都要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工作,为共建共享我们幸福马家堡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秦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