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老街坊:努力为百姓做好服务工作

2017-10-26 07:1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景山老街坊 努力为百姓做好服务工作

随着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守在电视机前的石景山老街坊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10月25日10点,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西里北社区的老街坊们就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常委见面会的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对新时代、新征程充满了热切期盼。社区书记刘淑俭当着街坊邻居们表态,“作为基层工作者,工作的好坏和老百姓的满意度息息相关,中央给我们做了表率,我们一定尽自己的努力为老百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八角街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睿智、开拓、爱民、务实,反映了全党的意志,满足了人民的意愿,充满新的希望。街道行政办主任孔存娣表示:“只有我们每个党员每个普通群众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只有对党中央各项部署认识深刻,才能保证方向不偏差,行动不乱套。”

石景山区城管委组织机关及基层干部职工近300人同步观看了见面会,大家纷纷谈感受、说体会。

石景山区城管委主任张玉国说:“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和安排,密切结合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城管工委、城管委的统筹协调作用,真正形成城市管理领域“一盘棋”的工作合力,推动市政交通、水务管理、市容环境、供热燃气、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城管执法等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歧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