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胜利街道千余名志愿者“学报告唱红歌”

2017-10-26 09: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4日,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在辖区内19个社区同时举办“学报告唱红歌”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10月24日,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在辖区内19个社区同时举办“学报告唱红歌”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记者 欧阳晓娟 通讯员 闫兆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胜利闭幕后,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24日在辖区内19个社区同时举办“学报告唱红歌”活动。胜利街道千余名社区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弥补因站岗执勤而没有圆满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心愿,并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的一片情怀。

在顺义区建北一社区志愿者活动之家,在社区党总支书记顾涛的带领下,社区志愿者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作为服务十九大的广大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立足志愿岗位,继续做好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一个退伍老兵,作为一名社区治安志愿者,虽然因为执勤我没能完整收看十九大的盛况,但我却因为参与了十九大的治安执勤而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社区志愿岗位上,我将继续发挥我的能量,为党旗添彩,为祖国争光!”志愿者王树荣激动地说。

随后,群情昂扬的广大志愿者演唱了一首首深入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响彻耳畔,逐渐将现场的气氛引到最高点。最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让全场观众一起合唱起来,全场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

责任编辑:马文娟(QJ0017)  作者:欧阳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