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门街道多形式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朝阳门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10月25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朝阳门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记者 欧阳晓娟)25日,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等,以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手机直播、广播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同时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听报告、学报告、议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所感所想。

10月25日上午,朝阳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坐在一起,集中收看见面会实况直播。当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出现在直播画面中时,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并对十九大精神的展开学习和深入交流。

街道党员干部龙凤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成为今后各项工作中的首要任务。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用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与身边的广大党员干部们一起,在地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同时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史家社区党委书记赵博言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的工作更多的是与老百姓打交道。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积极破解社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本职工作做好。”

同时,朝阳门街道竹杆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们集中观看见面会直播。居民王桂荣说:“新一届常委班子年富力强,让我们老百姓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深刻感受到我们的十九大让世界瞩目,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收看本次见面会直播,我感到特别振奋,相信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带领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强。”党员王凤岐表示。

朝西社区一处店铺在见面会直播期间敞开店门,欢迎过往行人到店内观看直播盛况,店铺负责人李亚东表示:“观看直播时我感到无比激动,对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一名普通百姓,我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祖国建设添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作者:欧阳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