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指导丰台区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04: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系实际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10月26日下午开始,北京市领导分头深入各区,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一行来到丰台,主持学习。

丰台区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第一时间下发全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面做好培训,安排各项集中宣讲,做好社会面宣传发动。

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丰台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区域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按照总规对丰台区的定位,丰台将重点做好南中轴南苑—大红门地区及南苑森林湿地公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更好服务保障首都功能;大力实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年底前完成大红门地区剩余3家市场的疏解;补齐短板,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

景俊海说,丰台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紧密联系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层层传达,抓好学习培训,抓好集中宣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丰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贯彻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推进党的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