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青山:石景山年底前率先实现基本无违建城区目标

2017-10-27 14:3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年底前率先实现基本无违建城区目标

2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圆满履行各项代表职责回到工作岗位,立即组织召开石景山区首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大会,向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151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牛青山以“迅速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思想新时代、奋勇拼搏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谱新篇”为题,从如何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和领袖地位、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深刻认识紧跟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他提到,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勇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创一流的标准和只争朝夕的状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密结合石景山区实际,在“新建高端、存量提升、依法治乱”上下功夫,扎实抓好新建高端,全面推进石景山区新建工程达到绿色三星水平,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做好存量提升,加强住房、就医和生活环境等最突出的民生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推进依法治乱,着力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攻坚克难,年底前率先实现基本无违法建设城区目标,将其作为石景山区城市建设的重大成果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成果,书写中国梦和北京新总规的石景山篇章。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