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赴福田汽车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17: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傅昱佳)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京华大地上步步落地生根。按照北京市委统一部署,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伯旭赴福田汽车集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webwxgetmsgimg (2)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伯旭

会上,张伯旭主任带领福田汽车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畅谈体会,并对福田汽车传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系统、本单位落地生根,努力形成生动实践。

webwxgetmsgimg

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赴福田汽车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张伯旭主任在会上谈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时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事关我们建设伟大祖国的首都、迈向民族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历史进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任务。”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赴福田汽车进行调研。

张伯旭主任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重点学习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变革、现在所处的历史方位、党的历史使命、基本方略、行动指南、奋斗目标,以及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军队、党建等各领域的整体部署。

会上,张伯旭主任就福田汽车党组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强化落实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企业发展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同时,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创新步伐,提升品牌价值,积极参与北京高精尖产业体系建设,在不断转型发展中提升对首都经济的贡献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开拓海外市场,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在福田公司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巩月琼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巩月琼表示,在北京市经信委的精心指导下,福田汽车认真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在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福田汽车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建设世界品牌。二是深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提升发展质量。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培养企业家精神。

要把报告描绘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行动。“未来,福田汽车将继续专注汽车行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建设世界品牌的强劲动力,带领全体福田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首都建设‘四个中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福田力量。” 巩月琼说。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强调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显著增强产品质量优势;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和战略支撑,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增强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建设世界一流重卡企业。”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说。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作者:傅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