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行集团基层党代表杨新媛:牢记光荣使命 履行代表职责

2017-10-28 14: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发行集团基层党代表杨新媛:牢记光荣使命 履行代表职责

千龙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孙梦圆)10月27日,北京发行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十九大代表、集团所属北京图书大厦一层销售部经理杨新媛同志结合参会体会,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会上,基层工作人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北京发行集团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1509155835916

10月27日,北京发行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北京发行集团供图。千龙网发。

杨新媛:充分发挥基层党代表的责任感

杨新媛在宣讲中提到,作为基层党代表,她将强化自身“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以十九大报告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中央和市里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对十九大报告的研读和学习,发挥好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将落实文化强、民族强的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永远不忘初心,牢记文化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努力成为首都文化事业繁荣和集团改革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

1509156010994

10月27日,北京发行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北京发行集团供图。千龙网发。

1509156010745

10月27日,北京发行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为杨新媛做报告。北京发行集团供图。千龙网发。

对于如何宣传、贯彻十九大主线,将党的声音及时、准确的传达给党员、群众,杨新媛已经有了打算:“最近我都在集团内部做宣讲,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十九大精神。除了这些,我还打算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这次上会我遇到了一位做焊工的首钢老工匠,对“大国工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下一步,我打算带领我们西单图书大厦的党支部去拜访这位老人,通过这个身边的事例,激起党员们对自身工作的热情。”

基层党员:立足本职,做好发行工作

王府井书店营销宣传管理中心主任白国伟在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更要立足本职,做好十九大文件的图书发行工作,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到总书记为我国未来发展绘制的宏伟蓝图。

新华连锁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北京图书大厦四层销售部经理刘丽认为,国有书店系统是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承担着发行党的十九大文件和辅导读本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这项工作中,党员要当先锋、做表率,让更多的党政机关、更广泛的党员群众以最快的速度与十九大相关文件读本见面,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作者:孙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