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代表讲十九大]首经贸千名校友聆听冯培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18: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9日讯(记者于振华)10月29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向返校校友和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拼搏进取、建功立业。

10月29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向返校校友和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2

10月29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向返校校友和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图为冯培代表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上讲话。何军摄 千龙网发

10月29日上午,近千名毕业40、30、20、10周年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校友,以及其他部分届次的校友齐聚母校,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的讲话。冯培代表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当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的变革与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我们党决胜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冯培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新征程上,首经贸也面临着新使命、新任务,将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引下,以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为重点,将首经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财经大学。

“我校的校友资源得天独厚,15万余名校友已成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冯培谈到,学校支持校友开展帮扶公益活动和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传承和发扬首经贸“自强不息、博纳敏行”的骆驼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新的时代拼搏进取、建功立业。

此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于10月26日召开首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冯培以《把握精神实质,奋进新的时代》为题,向首经贸干部师生传达、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0月29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向返校校友和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

10月29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向返校校友和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图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现场。何军摄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