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花市街道落实十九大精神:用手抄报把祖国变化画出来

2017-10-30 02:0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用手抄报把祖国变化画出来

10月29日下午,以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百花工程”在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发布。“百花工程”发布后,街道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一系列红色讲坛、百姓宣讲、互评联学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

家住东花市南里东区社区的老党员王月芝很喜欢画画。适逢十九大召开,王月芝就和居委会的年轻社工们一起绘制了手抄报。“我是一个停不下来的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这些手抄报把祖国的变化、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社区居民。”王月芝说,她除了出手抄报以外,在十九大期间,还承担起了社区治安巡逻的志愿任务,每天都会在社区里巡逻,帮助居民解决难题,和社区居委会一起把社区治理好。

记者了解到,“百花工程”是东花市街道推出的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以传统文化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一系列文化宣传活动,包括“歌舞颂中华”(歌舞类)、“影像绘盛事”(影像类)和“宣讲十九大”(宣讲类)等三大板块,通过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系列学习宣讲活动,广泛征集原创作品和文艺节目,达到全民文化百花竞放,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强大发展动力的目的。同时,面向全地区开展社区文艺骨干培训,组织社区文体团队创作、展示优秀文艺作品和节目;开展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充分反映出东花市街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惠民举措,给地区居民带来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