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美集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0 15: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连日来,北京工美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纷纷举办各类特色主题学习活动,他们或重温入党誓词,或集中学习讨论用鲜活的方式表达喜悦。从一线职工到管理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工美干部群众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十九大精神融会于心,落地生根。

研发营销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献礼十九大奋战开门红” 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0日,研发营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献礼十九大奋战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总经理助理杨梅主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健参加了此次活动。

21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周丽萍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行动为党旗添彩,之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公园广场,展现了党员敢于担当的精神。副经理谢景梅、团支部书记田亮分别代表党支部和团支部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开门红”的奋战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为了打好“开门红”这场硬仗,支部在同日上午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一场团体竟步走,在提升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不掉队、不放弃、同前行、共进步的支部文化理念。

白孔雀党总支组织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白孔雀艺术世界党总支开展“热爱祖国 坚守誓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举办升国旗仪式、观看党建工作专题片、红色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60后、80后”两代党员说爱党、“大国工匠”宣讲、党员先锋岗授旗、党员承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誓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22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白孔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号召大家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相关新闻报道。

白孔雀艺术世界党总支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纳入到企业的重点工作中。白孔雀党总支还利用白孔雀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内部刊物<白孔雀之声>十九大专刊,对白孔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广泛热烈宣传。

博物馆(新奥工美)党支部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博物馆(新奥工美)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25人集体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3

博物馆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十九大新闻发布会,并认真思考共同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初步体会,书记田书林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拟定于11月初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报告。同时,提出要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时时学、时时看”。并在党员微信群中发布“图解精读十九大报告”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撰写十九大党员心得体会,认真观看闭幕会、报告决议、党章(修正案)决议等。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