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郭延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带到基层

2017-10-30 17: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禄宏)10月28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B4、职工周转房和顺义区临河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数百名党员职工的热盼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延红第一时间来到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向建设者们宣讲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城市副中心A1工程1_副本

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延红等一行来到城市副中心A1工程向建设者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和B4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两个项目近6000名建设者正在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内外装修和各项专业施工中努力拼搏。踏着清晨的朝霞,北京城建集团领导班子走进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施工一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实现实现新作为,为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现增光添彩。

郭延红宣讲十九大精神部署副中心各工程工作_副本

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延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副中心各工程工作。

“我和集团领导班子到城市副中心,既是传达十九大精神,也是和大家共同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干上。”检查指导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和A1工程后,回到A1项目会议室,郭延红对大家说,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副中心建设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集团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各单位、各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紧张的建设过程中,原原本本读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安全地按时实现副中心各项工程的建设目标,为疏解非首都功能做出更新的贡献。

陈代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_副本

北京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北京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说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城建集团的荣耀,一定要在重点工程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树立“四个意识”,以十九大精神激励副中心建设者的旺盛斗志,对标对表每一个节点目标,统筹协调全集团资源,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副中心A1项目经理宁卫东听了郭延红的宣讲后深有感触,当前A1工程建设时间紧迫,各专业交叉作业的难度非常大,这个壮实的汉子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困难有,动力更足,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工程办和全集团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A1项目建设的巨大动力,撸起袖子大干实干,在年底向全市人民奉献出一座精品建筑。”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