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障房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1 16: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2017年10月30日,北京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动员会,会议的主题是在保障房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磊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同志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焱同志就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同志重要讲话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保障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动员。

2017年10月30日,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动员会 保障房中心供图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保障房中心各级党组织首要政治任务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领导讲话,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市委市领导干部会上,蔡奇同志的讲话高度概括了十九大精神实质,保障房中心全体干部党员要围绕讲话内容,深刻领会,深入学习。

二是要务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中纪委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闭幕式及十九大常委会见记者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贵州代表团讲话,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核心,将十九大精神学精学透、入脑入心。

三是按照党委部署,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除中心组(扩大)学习形式外,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党课或采取“请进来”方式外请十九大代表、专家进行宣讲学习;要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脱产轮训学习;要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进公租房社区、进工地、进企业,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保障房中心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民生保障业务工作实际、结合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按照不同阶段、不同主题,集中进行研讨学习,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四是要学以致用,落地生根,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落实高度结合起来。要在充分学习基础上,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要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调查研究中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在结合生产工作实际中让学习贯彻落地生根;要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和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落地生根,11月保障房中心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务虚会和保障房中心第13次务虚会,务虚会的主题基调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提振各级党员干部精神状态结合起来,在改进工作作风中落地生根,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保障房中心优良的干事创业工作作风。

五是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蔡奇同志的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金焱同志重申,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加强学习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保障房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全资控股子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支部书记、委员等干部党员1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责任编辑:何珊(QO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