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出席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1 08:5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景俊海出席。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学员和教师代表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拓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工作的新局面。

景俊海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校教学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修订教学大纲,把党的十九大的全部精神讲清楚。特别是要把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推动广大学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景俊海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校培训的重中之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形成一个完整的教材体系,通过全面深刻的解读、浅显易懂的教学、融会贯通的运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学员讲明白。要引导学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高各方面本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