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法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延昆主持会议

2017-11-01 09: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市政法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举行,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主持会议。

张延昆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张延昆要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首善标准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首都政法工作中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好“七个环节”,切实加强部署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