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十九大精神要进课堂进头脑

2017-11-02 03: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九大精神要进课堂进头脑

11月1日人大附中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要求教师们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争做“伟大的教师”。

学习会现场,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要求全校党员教师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教育、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做到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翟小宁表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翟小宁说,习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大附中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我们的教育使命就是‘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所以要立足时代,面向未来,树立基础教育的中国标杆”。

人大附中党委书记周建华对学校前一阵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了介绍。据他介绍,人大附中初一年级在学生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话”的活动,赢得良好的反响;初三年级则制作了一系列学习体会的展板,内容丰富;党委和团委的微信公众号都展开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学习报告会现场,周建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总书记的报告,原原本本地、整体学习,并提出人大附中教师应该做“伟大的教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