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通讯员 郝鑫) 近日,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党委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轻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志民主持学习会。

苏志民在主持会议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苏志民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要将深入学、广泛学、重点学相结合。二要把握新时代、明确新方向、落实新任务。三要明确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市国资委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找出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促进工作,提高效率,形成更好的合力。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动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时的讲话精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契机,围绕“三优四调三培育”战略布局,对“十三五”规划进行重新梳理和认真分析,将重点工作落实在发展上、落实在效率上、落实在扩大影响力上。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