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2017-11-02 13: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02_2

11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为全校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全校师生要牢记使命,为把该校早日建成“北京人自己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图为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大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千龙网记者 于振华摄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记者 于振华)11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为全校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全校师生要牢记使命,为把该校早日建成“北京人自己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该校还专门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将到社区、企业、农村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谢辉书记首先为大家作了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解读报告。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以及本次《党章》修改的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谢辉书记还讲解了该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思路等内容,这是一次系统的梳理和深入的解读。他对在座的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该校早日建成“北京人自己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该校当天正式成立北京工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各支部委员组成。学校将通过开展“青春遇见十九大,砥砺奋进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着力在全校学生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学习宣讲工作将主要包括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习、制作课件阶段,本阶段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制作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课件,各学院进行评选并推荐优秀课件参加校级评审,选出10个优秀课件作为统一教案。第二阶段是北工大校内宣讲阶段,学生宣讲团成员在校内面向学生进行宣讲。第三阶段是北工大校外宣讲阶段,2018年上半年各支部结合“红色1+1”、支部共建等工作到社区、企业、农村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要求实现两个全覆盖,也就是参与宣讲要覆盖到全体学生党支部,宣讲对象要覆盖到全校学生。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