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委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3: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落实十九大 市经信委深入北汽福田调研 希望——

积极参与高精尖产业建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莹)10月2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由党组书记、主任张伯旭,副主任孔磊带队,到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一线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谋划部署下一步宣传贯彻工作。

张伯旭强调,全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统一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清使命、强化担当,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疏解功能谋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依靠科技进步、协同发展提升产业创新力、竞争力、辐射力。

立足自身优势  加快创新步伐

在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座谈时,张伯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所具有的重大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纲领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系统、本单位落地生根,努力形成生动实践。

法制晚报记者获悉,市经信委宣贯组一行调研了福田戴姆勒公司总装车间。张伯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坚持领导带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特别是当前,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只争朝夕,紧抓快干,确保完成好各项任务指标。

张伯旭希望北汽福田公司认真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同时,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创新步伐,提升品牌价值,积极参与北京高精尖产业体系建设,在不断转型发展中提升对首都经济的贡献度,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北汽福田公司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