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8: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509614187415-1200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为会议现场(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记者 宋鹏飞)11月2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傲霜在讲话中指出,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是致公党北京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纳入各项培训,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建设与新时代相适应的首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闫傲霜强调,要以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基本方略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立足首都的定位与使命,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高标准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要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等做好调研,形成一批有深度、有份量、有实效的高质量的参政建言成果。在“侨海”工作方面,要积极反映新侨群体和归国留学人员的关注和诉求,支持他们参与首都建设,特别是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更多发挥北京的作用,作出致公党北京市委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贺(QE0011)  作者: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