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走进街道宣讲 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2017-11-02 20: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M0913

11月2日,十九大代表、北京公交集团104路公交车驾驶员刘美莲来到和平街街道,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地区居民代表一百余人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千龙网北京朝阳11月2日讯(记者 陈健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岗位中形成生动实践”为主题的十九大代表回基层主题宣讲会11月2日在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办事处举行。十九大代表、北京公交集团104路公交车驾驶员刘美莲向和平街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地区居民代表一百余人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美莲在宣讲会上介绍,她充分利用这次党代会的机会,广泛与其他出席大会的北京市领导、党代表进行交流,介绍了公交车辆的更新、新能源车辆的使用、新技术在公交的应用、职工生产生活的改善等方面的情况,畅谈起公交这些年的发展变化,讲好北京公交故事,全方位展现出公交人热情好客的风采。

刘美莲反复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共有五点感悟与宣讲会上的观众分享。第一,报告通篇高扬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二,讲话通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第三,讲话通篇贯穿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第四,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和新征程将影响中国和世界,同时也必将对公交未来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第五,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每读一遍都有新的发现、新的共鸣、新的启发。

会后,街道还为参会人员发放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问卷,号召地区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不动摇。不少参会人员感触颇深,他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记录,回去再认真回顾学习。和平家园社区党务赵健说:“我被刘美莲的精神打动,社区工作和公交工作一样直面基层,我们今后也要把工作做到实处,勤走访、勤询问、勤落实,为居民带去实惠。”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作者: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