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林出席会议

2017-11-03 06: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林出席会议 景俊海为市政协常委宣讲 

11月2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景俊海说,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完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牢记“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景俊海指出,市政协已经全面展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联系政协实际,抓学习,切实学懂弄通会用;抓贯彻,切实落地生根;抓党建,切实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市政协党组全面担起管党治党责任,在抓党建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以过硬作风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发展中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士祥、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