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委学习十九大报告经济论述

2017-11-04 14:5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坚定不移大力发展实体经济

“要坚定不移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要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要加快推进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昨天下午,北京市经信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市经信委及直属单位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伯旭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张伯旭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及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生动实践四个方面,谈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

张伯旭在谈到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体经济论述的学习体会时说,要坚定不移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要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要加快推进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张伯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下足功夫。一方面,要做好当前工作,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好各项任务指标。另一方面,要结合落实北京新的城市总体规划,结合落实“三城一区”建设等任务,及早谋划未来几年以及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上下足功夫;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上下足功夫;在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上下足功夫;在推进产业创新发展上下足功夫;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上下足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足功夫。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殷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