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7-11-04 15: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以“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王晓晖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现场听众感到很解渴。

据了解,中央宣讲团将于5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