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7: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建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日前,民建北京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民建市委主委高云龙讲话。

会议指出,民建市委今后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各级组织要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上下功夫,在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打造履职精品上下功夫,在加强建设现代化、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北京民建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