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7: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安门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所属三个基层党委和机关15个支部共136名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为每名党员编发了刊载十九大报告和专家解读辅导文章的《学习专刊》,并邀请了中央党校、首都师范大学多名专家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讲解。

参加学习后,天安门地区运行指挥调度中心党员刘光振表示,天安门地区各项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打造地区优美和谐环境,充分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着力完善地区防控措施,筑牢地区安全维稳防线。天安门城楼处党员李超说,地区旅游环境建设要着力统筹地区管理秩序,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孙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