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解读 深入领会——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21:36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讲团这两天继续在重庆、陕西、辽宁、甘肃、江苏等地宣讲,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实质、政策措施的认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后,重庆市成立了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六支宣讲队,将分赴基层宣讲。在重庆力帆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陈敏尔与企业职工交流了创新。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肖捷在陕西作宣讲报告。

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肖捷来到学生们中间交流心得。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在沈阳作宣讲报告。

沈春耀还来到沈阳市文安路社区和东北大学,与大家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座谈。

在甘肃的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高虎城,结合甘肃省情作了讲解。

如何帮助群众“脱真贫、真脱贫”?在甘肃榆中县张家寺村,高虎城和当地的干部群众讲报告、说政策。

在江苏南京,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易纲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易纲还来到南京一家企业,回答了企业职工的提问。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