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2800名基层党支书参加轮训

2017-11-08 01:5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2800名基层党支书参加轮训

记者11月7日从东城区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东城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当好群众领路人”为主题,分3批次对全区280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轮训,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员和带头人。

11月7日上午,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东城区红剧场正式开班,东城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共计900余人参加。此次轮训班是全市各区最早启动的一批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轮训聘请了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市委党校、东城区委党校等专家学者进行深入解读,通过集中授课、案例展示、分组研讨等形式,帮助党支部书记更好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