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5: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主持,党组书记、主任谈绪祥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央党校杨秋宝教授作辅导报告,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群众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谈绪祥强调,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展改革的生动实践,重点要抓住“三个关键”。第一个关键是迅速行动。要先学一步,发挥党组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学一层,发挥专题培训班深度学习作用;要全面覆盖,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第二个关键是有机结合。要与首都发展大势结合;要与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结合;要与良好的工作作风结合。第三个关键是深度实践。要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领导要带头,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工作对策与举措。殷呈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殷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