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文繁体版在港热销

2017-11-08 23: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文繁体版在港热销

新华社香港11月8日电 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文繁体版10月31日在港上架开售,掀起销售热潮。截至11月3日,累计发行近15000册,创时政类图书发行量历史新高。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李济平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繁体版上市后,深受香港各界欢迎。不少社团组织、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等积极预订,读者反响热烈,形成一股关注、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记者在湾仔三联书店看到,这本书内容权威,编校严谨,篇幅适中,符合港人阅读习惯。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一家社团7日一次性订购200本,许多读者专程前来书店购买此书。

一些读者表示,对于能够快速拿到单行本非常激动,认为十九大报告以单行本的形式如此快速送到民众手中,在香港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丁梓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