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家书屋全部配备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

2017-11-09 00:2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南省农家书屋全部配备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

新华社郑州11月8日电 日前,河南省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启动仪式在河南中牟小孙庄村文化广场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文献和辅导读物,将迅速配送到河南省46972个农家书屋,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

河南省日前下发《关于在全省农家书屋迅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紧密结合农村文化建设实际,在河南省农家书屋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活动;学习活动要紧密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生活思想状况,采取农民读书会、主题大讲堂、村干部宣读、党员带头学等形式,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农家书屋成为农民群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河南省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使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在农村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