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来英:医疗卫生领域要发展人民健康事业

2017-11-09 06: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医疗卫生领域要发展人民健康事业

“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十九大的这5年间,党和人民群众‘更近了’”、“到2050年时,将我国建设成为领先国家。具体到医疗卫生这个窗口行业,就是要为人民服务,发展人民健康事业”……11月8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市医管局党委书记方来英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时谈道。

昨天下午,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市医管局党委书记方来英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方来英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未来30年建设分两步走,分为2020年到2035年及2035年到2050年两个阶段,给卫生系统提出了一个特别振奋的目标,到2050年时,将我国建设成为领先国家。这个任务特别艰巨,具体到医疗卫生这个窗口行业,就是要为人民服务,发展人民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张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