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杰:推动首都统战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7-11-09 06:0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推动首都统战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11月8日下午,市统战系统举办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忠杰的报告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八个方面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全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又紧密结合北京实际,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首都统战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宣讲人还深入民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机关走访,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党外人士所思所想所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李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