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2017-11-09 08: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11月8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静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要求部署,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争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和灵魂,步步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层层开展集中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要聚焦发展新目标,围绕办好三件大事履职尽责,围绕打赢三场攻坚战献计出力,切实履行统一战线的职责使命;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和此次市委全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引领,推动重点领域实现突破,以实际行动抓好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王红、高云龙、于鲁明、闫傲霜、陈军、燕瑛以及无党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海外归国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