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通州宣讲:十九大精神要在通州形成生动实践

2017-11-10 05: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九大精神要在通州形成生动实践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9日下午走进通州开展宣讲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让十九大精神在通州形成生动实践。

报告会上,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长辉作专题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做了解读。

宋庄镇宣传部工作人员王婧怡听完报告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在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副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报告会后,于长辉来到焦王庄派出所,查看了派出所基层党建工作,了解党支部抓制度运行、推行“三促三有”工作法和警营文化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