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阴和俊出席座谈会

2017-11-10 06:4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都科技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首都科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市科委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出席。

参加座谈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突出业绩更好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阴和俊指出,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委号召坚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首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党的建设各方面、改革发展稳定各环节。首都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而奋斗。

阴和俊要求各部门、各区要一手抓好原始创新,一手抓成果转化。以“三城一区”为主战场,在海淀、昌平、怀柔打造三个原始创新平台,打造南部高精尖产业基地,推动中关村“一区十六园”协同创新发展。要激发国有企业活力,“打开院墙搞科研”,形成国企民企手拉手协同创新的良性互动局面。要特别关注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加强“放管服”,精准施策,做好服务,为科学家、创业者“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