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石景山区宣讲调研

2017-11-13 05:3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街坊”议事厅宣讲十九大精神

“老街坊”议事厅宣讲十九大精神

社区党委书记:让群众的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日前,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各级单位部门开展宣讲。在石景山区举行的宣讲活动引起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宣讲团成员还深入社区“老街坊”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在“老街坊”议事厅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

宣讲会上,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沫微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贾沫微鼓励在座的党员干部,石景山区作为北京的西大门、六个中心城区之一,在首都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下一步要主动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对标对表,推动建设“有山、有水、有城、有业、宜居”的国家级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绿色低碳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山水文化融合的生态宜居示范区,打造冬季体育运动特色城区和国际体育交流重点城区。

当天下午,贾沫微又前往石景山八角街道调研。察看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执法指挥中心,了解石景山区以党建统领推进城市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还参观了社区“老街坊”养老服务中心,了解党建统领社区养老体制改革情况。

结束了将近一天的宣讲和调研后,贾沫微最后在八角南路社区“老街坊”议事厅,与基层党员一起座谈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基层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八角街道杨庄南区社区党委书记王翠香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精准扶贫、党建、小区综合治理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从群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着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王翠香说,从现在开始,社区干部就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区里疏解整治促提升,建设无违建社区的指导思想,在基层岗位上更加出色地工作,让社区干部的努力激励和影响社区全体党员,进而带动群众一起参与社区建设。“坚持一切工作以居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我们要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共治齐心、文化暖心的幸福和谐宜居社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歧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