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冬奥组委组织座谈 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2017-11-14 13: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紧紧围绕 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 

冬奥组委组织座谈 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徐邦印)11月10日,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冬奥组委,从八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冬奥组委300多名工作职员凝听了宣讲。

作为主讲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忠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

随后,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又聚在一起进行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会议主持人、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闫成说,李忠杰教授发言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吕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筹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我们要紧紧围绕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策划宣传主题,通过宣传,充分展示国家形象,传播中华文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筹办举办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国际国内舆论氛围,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徐邦印